沿革
負責任的建築 有溫度的付出

能夠替別人蓋房子是多麼有福報的一份工作。建築業者獻給這個世界的,是一個包容生命的空間,承載喜怒哀樂的回憶。建築本應真實而妥貼,打造一個會讓人願意稱之為「家」的地方,讓生命在此交織開展。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在1996年正式註冊登記之前,就由一群關心台灣建築發展的前輩自發組織台北建築人協會,幾經演變,成為現在垂直整合業界上、下游及產官學的大家庭。

本會創會至今30餘年,在會員們齊心奉獻之下,以共創商機、為會員謀福祉為宗旨,督促協會成員創造負責任的建築。為對社會風氣產生良好影響,協會並以加深會員間家庭情感、推行友善和樂的環境為會務推行重點,期待我們居住的土地更加美麗、更加有活力。
陣容
每月一次的例會用餐時刻,協會均安排有資歷豐富、專業權威的講師進行演講,內容不但深入國內建築業,同時亦擴及時下熱門之話題。再者本協會目前擁有十四個功 能不同的委員會,兩個月即有一次大型之活動舉辦,如建築趨勢研討會、歐洲建材資訊之旅、建築法規座談會、高爾夫球聯誼賽等。
演講
活動當中所邀請的來賓、講師等層級囊括產官學多方之重要人士,無論是對加強專業亦或是豐富學習、強健體魄,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都精心為每一位會員安排與著想。
簡要
一. 本協會目前約有二百餘位會員(建設業約七成其餘為建築周邊行業) 。
二. 每月固定舉辦之活動有月例會、高爾夫球敘、登山健行、座談會(各委員會單獨或合併舉辦之活動) 。
三. 入會方法:
 1.參加三次本協會所舉辦之活動(留下簽名記錄) 、藉此更瞭解本會性質。
 2.填寫入會申請書並送交本會理事會審核資格。
 3.本會年費為20000元,新入會會員須繳10000元入會費。
四. 每月第四個星期三為本協會之月例會固定日期,歡迎來賓參加!
會徽釋意
T: 02-7702-7016M: aaotr@ms36.hinet.netM: aaotr.tw@gmail.com A: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1樓R3516
Copyright © 2021版權所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